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博白 > 正文

轮胎上缠条蛇,放生!

来源:玉林日报 2019-12-04 06: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博白讯 12月2日,博白县水鸣镇大利村一名姓冯的后生,和一位玉林的朋友到训练场练车。中午练车结束,准备返回吃饭的途中,他们准备搭车,却发现旁边同行的另一辆车的女司机突然惊叫起来。原来,在她车子的轮胎上竟然缠着一条蛇,如果开车的话,蛇就有可能被碾压受伤甚至致死。

冯先生过去一看,那是一条在他们乡下被称为“瓜蛇”的蛇,无毒。看着花容失色的女司机,冯先生便上演了一回“英雄救美”,把蛇抓走了。冯先生认为蛇是野生动物,应该受到保护,于是他最后把蛇放到了路边的草丛中。只一会儿,蛇便杳无踪迹。

许多人遇到蛇,会在慌乱中将它们打死。可是冯先生却不这样做,而是选择了保护野生动物,为冯先生放生蛇的行为点赞!保护野生动物,人人有责!不过,蛇类毕竟是有攻击性的,即使它们是无毒蛇,也应该小心谨慎,像冯先生这样抓蛇,还是有危险的,我们并不提倡这种举动,也希望大家不要效仿。(秦 海)

新闻推荐

新田镇“三结合”做好城乡医保工作

宣州讯一年一度的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开始了,为了把“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这项民生工程工作宣传到位落实到位,不...

博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博白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养猪大村变身记2019-11-30 07:49
评论:(轮胎上缠条蛇,放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