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博白 > 正文

男孩夜晚迷路 好心人出手相助

来源:玉林晚报 2020-01-08 07: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宁夏 黄虹元 见习记者 庞荔馨)近日,一名10多岁的男孩在玉城万良路迷路,幸遇好人相助,两小伙为他买螺蛳粉,好心的何老板则帮报警、现在男孩已平安回家。

近日,一段走失男孩被好心人收留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显示,一名身穿蓝色上衣的男孩正大口地吃着螺蛳粉,视频配有字幕,称该男孩迷路后不懂是否已与家人团聚,但起码在民警的护送下是安全的。

“1月5日晚10点40分左右,两个帅哥带着一名男孩来到我这里,让我帮忙报警。”视频发布者何老板告诉记者,最先发现男孩的是两名准备到附近KTV唱歌的小伙子,当时男孩独自在万良路玉林江南水产农贸市场附近的路边徘徊,见到俩小伙后便上前说肚子饿了,找不到回家的路;于是两小伙就把男孩带到他的粉摊前,给男孩买了一碗螺蛳粉,并让何老板帮忙报警,随后匆匆离开了。

何老板介绍,他怀疑男孩是迷路了,便想着帮找家人,于是向男孩询问其家庭地址和家人情况,结果男孩说的是博白方言,他听不清楚,于是将男孩留在粉摊,拨打了110。“我后来还拍了个视频发上网,想看看是否有网友认识男孩,帮他找到家人。”

7日下午,记者从辖区派出所了解到,男孩已平安回家。

新闻推荐

徒手接住坠楼男孩五千元奖金用来帮人

盘点2019南国早报十大正能量新闻善心义举温暖你我·TOP1【新闻回顾】2019年9月8日,在博白县金地嘉园小区,一名5岁男孩爬到8...

博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博白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孩夜晚迷路 好心人出手相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