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博白 > 正文

扎“口袋” 奔袭三十公里查获十八辆超载车 兴业今年查获“百吨王”一百一十二辆

来源:玉林日报 2020-08-19 05: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曾维栋 通讯员 钟权)8月17日晚至次日凌晨,兴业公安交管大队联合该县交通运输局快速行动,精准布控,在过境该县城隍镇的国省道一举查获超载货车18辆,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当天21时30分,该大队30多名执勤交警从石南镇奔赴30公里外的城隍镇,联合该县交通运输局、城隍派出所等单位执法人员,对取道贵港市木格镇至博白县水鸣镇二级公路、国道324线,途经城隍镇路段的大型超载货车实施精准打击,选好无岔路可逃的“口袋”路段,前后包抄。至18日凌晨3时许,一举查获超载货车18辆,并全部押送回兴业县黑石岭治超站作进一步处理。此次联合行动查获的超载货车运载的是建筑材料,由贵港前往广东省湛江市,大部分超载货车超载的货物在20至30吨之间。

今年以来,兴业公安交管大队持续加大治超力度,细化工作措施,坚持“白天严查处,夜间不放松”的原则,针对一些大货车驾驶员抱有侥幸心理,与交警“捉迷藏”、“昼伏夜出”等情况,抽调精干警力雷霆出击,坚决打好错时反击战,让交通违法的大货车驾驶人猝不及防。据统计,截至8月18日,今年以来该大队检查货车24800余辆次,共查处货车超载414起,其中超载100%以上的“百吨王”112辆,有效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为群众营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

新闻推荐

沾毒成瘾 以贩养吸 二次勾兑“神仙水”卖,逮了

本报博白讯那些曾经以为很遥远的毒品,好像突然有了七十二变,会通过伪装,潜伏在每一个不被注意的“巧遇”里,将魔爪伸向你、你...

博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博白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公益消毒进校园2020-08-17 05:56
猜你喜欢:
评论:(扎“口袋” 奔袭三十公里查获十八辆超载车 兴业今年查获“百吨王”一百一十二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