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博白 > 正文

高校残疾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47名残疾人达成求职意向

来源:玉林日报 2020-08-23 06: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黄冰)8月22日8时30分,庞杰萍在儿子的陪同下来到了玉林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参加由玉林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玉林市就业服务中心主办,玉林市人才服务中心协办的2020年高校残疾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为了这次应聘,庞杰萍足足准备了一年。有眼疾的她,在去年特地参加了技能培训班,学会了按摩技能。据悉,玉柴公司在此次招聘会中将招聘5名按摩师。招聘会现场,庞杰萍在儿子的搀扶下找到玉柴的招聘展位后,便主动与工作人员交谈,双方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庞杰萍告诉记者,她去年通过收音机了解到有人经过技能培训学会了按摩后,顺利在玉柴保健部找到了工作,工资至少3000多元还有五险,这让她非常心动。如今达成了就业意向,庞杰萍心情特别好。“我们提前让店里的按摩技师发招聘信息到盲人技师群里,让大家过来参加招聘会。”玉柴公司保健部店长高英玲介绍,店里有50多名按摩技师,以盲人技师为主,此次招聘也是优先招聘盲人按摩技师,帮助残疾人士就业。

“监控室员、外观检测员、门卫这几个岗位都可以,主要用到眼睛和手,不用走来走去。”招聘会现场,一名男子及其家庭成员拿着招聘岗位表格在一旁讨论。他们一家来自博白县的一个乡镇,儿子有腿疾,全家人陪同他前来找工作。于是,他们筛选了几个适合儿子的岗位,再逐一去应聘。记者看到,前来应聘的残疾人士的求职热情都很高,都希望通过自己的双手去努力奋斗。

据悉,当天招聘会进场企业有43家,提供残疾人岗位114个,残疾人岗位人数需求140名,初步达成求职意向的残疾人登记人数47人。

新闻推荐

大学生志愿者到蒲公英之家支教 给困境儿童插上“梦的翅膀”

趣味运动上,孩子们在“你做我猜”的比赛中。8月14日,一台主题为“爱的绽放2020”文艺晚会正在福绵区水岭村松阳文化园举行,...

博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博白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校残疾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47名残疾人达成求职意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