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博白 > 正文

债务缠身走邪路 迷途知返去自首

来源:南国今报 2020-09-03 13:49   https://www.yybnet.net/

嫌疑人指认现场。网友供图

今报玉林讯(记者吕海锋)8月27日,博白男子朱某到该县一家珠宝店假意购买首饰,乘营业员不备抢走价值8.9万多元的黄金首饰。9月2日,朱某在家属陪同下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8月27日下午2时许,朱某来到博白县城兴隆中路某珠宝店,向营业员提出购买黄金首饰。在试戴和询价过程中,朱某乘营业员不备,突然拿起首饰就逃跑了。

经清点,朱某当时抢走的两条黄金项链和一枚黄金戒指,价值8.9万多元。案发后,警方迅速开展侦查,锁定朱某的身份后全力追捕。

9月2日上午8时,朱某在家属陪同下,来到博白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投案自首。据朱某交代,他因债务压力大,才铤而走险到珠宝店抢夺黄金首饰。

目前,朱某已被警方依法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全国书画名家走进博白采风

本报讯(记者詹丽萍)近日,在王力诞辰120周年之际,广西美术馆、广西政协书画院联合组织全国知名书画家走进博白开展为期五天的...

博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博白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抢建、违建,拆!2020-09-02 06:54
猜你喜欢:
评论:(债务缠身走邪路 迷途知返去自首)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