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博白 > 正文

男子假扮顾客 珠宝店内抢首饰 事后经亲人劝说,自行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来源:玉林晚报 2020-09-23 07: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凤秀 通讯员 杨小龙 林雪梅)囊中羞涩,又不想干活挣钱补贴家用,博白男子朱某某把目光盯向了珠宝店,假装要购买黄金项链,然后实施抢夺。近日,博白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抢夺罪对朱某某批准逮捕。

因口袋无钱,朱某某一直在琢磨找“快钱”的办法。8月27日上午,朱某某从宁潭镇的家中搭乘客车到博白县城,在兴隆中路附近一带的各珠宝店门外转悠观察,以寻找下手目标。

当天13时许,经过再次踩点,朱某某确定了只有3名店员在内的一间珠宝店为目标。随后,他背上黑色挂包、戴上口罩走了进去。以为朱某某是前来购买首饰的,店员按他的要求拿出金项链和金戒指。朱某某装模作样试戴了一番,便佯装走出门口打电话,以观察门口周边有无保安和警察。确认逃跑路线没有障碍后,朱某某转身回到店内要求店员开单并包装好首饰。趁店员低头开单之际,朱某某将店内总价值为89999元的两条黄金项链和一枚黄金戒指抢到手,迅速逃离现场。

8月28日,朱某某乘车到防城港,将抢夺来的两条黄金项链和一枚黄金戒指转卖给他人,得款57000元。9月2日,经亲人劝说,朱某某到博白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投案自首。

新闻推荐

23名博白籍贫困学员当上海员

本报博白讯近日,广西第一个以船员培训和就业实施技术扶贫的项目——北部湾大学“海员就业,技术扶贫”船员培训班结课,23名博...

博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博白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假扮顾客 珠宝店内抢首饰 事后经亲人劝说,自行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