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博白 > 正文

黄道伟在博白县调研时强调 打造向海经济新增长极

来源:玉林日报 2020-10-23 06: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钰斌)10月22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黄道伟来到博白县,深入玉林龙潭产业园区、铁山港东岸码头等地,实地调研园区产业发展等情况。市委书记黄海昆、市政协主席梁伟江分别陪同调研。

在正威广西玉林新材料产业城、柳钢中金500万吨不锈钢基地、70万吨锂电新能源材料一体化产业基地项目建设现场,黄道伟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尽快建成见效。黄道伟强调,玉林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科学谋划产业布局,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力度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加快完善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全力服务落户企业发展,打造向海经济新增长极,为广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铁山港东岸码头施工现场,黄道伟要求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加快推进铁山港东岸码头项目建设,更好服务玉林向海发展。玉林市政协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助推玉林高质量发展。

黄道伟还考察了博白县大平坡水楼、王力故居,对当地在文化遗产的保护和利用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王力是杰出的语言大师、语言学家,为我国的汉语和语言学研究作出了卓越贡献。王力的事迹作为广西优秀文化的一部分,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王力文史资料的收集,讲好王力故事,传承王力的国学文脉。

新闻推荐

助力王力先生诞辰120周年系列活动 92名青年投身礼仪服务

志愿者在火车站学习礼仪本报讯(记者温驷昌通讯员黄静)连日来,为服务好纪念王力先生诞辰120周年系列活动,博白县从各机关单位...

博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博白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黄道伟在博白县调研时强调 打造向海经济新增长极)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