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博白 > 正文

进匝道未减速 货车失控侧翻 交警和路政部门联手,奋战6小时恢复交通

来源:玉林晚报 2021-04-27 06:46   https://www.yybnet.net/

事故现场

本报讯 (记者 李楷诚 通讯员 吴甲锋) 4月25日,一辆拖挂货车在S79玉湛高速K2往博白、北海方向匝道上拐弯时,因车速过快发生侧翻。事发后,陆川高速交警和路政部门联手,奋战6个小时恢复了交通。

当天上午7时许,一辆满载菠萝的拖挂货车行驶至S79玉湛高速K2往博白、北海方向匝道时,因车速过快导致车辆发生侧翻。陆川交警大队高速管理一中队民警接警后迅速到达事故现场,发现货车向左侧翻在高速公路匝道上,车头与车厢的连接盘断裂,倒地车厢与路面摩擦刮痕约20米,车上的菠萝散落一地,所幸的是车上两名驾驶员中仅一人腿部轻微扭伤,并无大碍。

据肇事货车驾驶员称,货车满载菠萝从海南出发往东北方向行驶,至玉湛高速转往呼北高速匝道,当他发现匝道是一个下坡的急弯窄道时已反应不及,本能踩刹车、急打方向,但货车不受控制往前冲,侧翻在匝道上。

民警立即分流受阻车辆,设置安全警戒区域,对该匝道实行临时封闭,并与高速公路管理部门人员将散落在地的菠萝捡起来,再抬上转运的货车,最大限度地帮助车主挽回财产损失。从上午8时30分许一直忙到下午3时许才将现场处置完毕,道路恢复了正常。

新闻推荐

赔偿款拖欠不给 法院执行促和解

本报讯(记者罗军通讯员冯千芳)“彭法官,感谢您这么尽责帮我要到赔偿款,解了我一家的难!”近日,申请执行人陈某东对法官高度负责...

博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博白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玉林的凤梨上市了2021-04-26 07:11
评论:(进匝道未减速 货车失控侧翻 交警和路政部门联手,奋战6小时恢复交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