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陆川新闻 > 正文

反哺家乡教育,企业家建乒乓球馆

来源:玉林晚报 2018-01-12 14: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廖晓东)1月11日下午,陆川县第三小学祥瑞集团乒乓球馆举行开馆仪式,标志着第三小学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陆川县第三小学祥瑞集团乒乓球馆是由县教育局均衡办牵头,在县扶贫基金会大力号召,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支持下建成。

“我曾经也是一名乡村教师,深知体育运动对于学生均衡发展的重要性。如今事业有成,该是反哺养育我们的土地的时候了。”在开馆仪式上,广西祥瑞养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范永瑞董事长深情地表示,赞助乒乓球馆是出于对家乡教育事业的热爱,尽自己绵薄之力推动陆川县教育事业的发展,同时带动全社会赞助教育事业,让陆川的教育能均衡发展。下一步,第三小学还将建设健身室,从各方面达到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目标。

据了解,陆川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被列入县委、县政府十大重点项目工程。近年来,陆川县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促进办学条件、师资力量、管理水平和教育质量四个基本均衡发展。

新闻推荐

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本报讯(记者黄冰)1月9日,出席玉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代表们怀揣着全市人民的期望和嘱托,陆续来到驻地报到。未来几天,他们将依法履行职责,提建议,谋发展,为玉林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献...

陆川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陆川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堵救护车的宝马2018-01-03 11:30
火灾无情交警有爱2017-12-29 11:00
猜你喜欢:
评论:(反哺家乡教育,企业家建乒乓球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