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陆川 > 正文

玉林市普通高中招生投档分数线公布 各校招生录取工作今日全面铺开

来源:玉林日报 2019-07-12 07:18   https://www.yybnet.net/

玉林市2019年普通高中招生网上录取填报志愿日程

玉林市2019年普通高中招生投档分数线

本报讯(记者 黄冰 通讯员 甘贞贞)7月11日12时,玉林市2019年中考成绩可以查询啦。7月11日上午,玉林市教育局召开2019年普通高中招生新闻发布会,今年全市中考报名学生95090人,6学科全A+考生共571人,总成绩A+的考生为4757人。今年全市普通高中计划招生50100人,全市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从7月12日开始。

考生可以通过三种方式查询成绩:一种是短信查询,考生可编辑短信:编写考生准考证号发送到106585835124查询2019年个人中考成绩信息。第二种是声讯查询,考生可拨16882005进行声讯查询。第三种是网络查询,考生可登录玉林市2019年中考中招管理与服务平台(http://zk.yledu.net.cn),使用本人准考证号及密码,查询2019年个人中考成绩信息。

今年玉林市继续大力推行普通高中网上招生录取改革,深入推进“阳光招生”,确保招生工作“公平竞争、公正选拔、综合评价、择优录取”。招生网上将实时显示各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报名人数及招生计划内的拟招最低成绩,以便让考生及家长及时全面地了解高中招生信息。由于各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及各分数段人数是公开的,招生专用软件也设置有以学考等级成绩为依据在各校招生计划内择优录取的程序,因此,只要考生“量体裁衣”进行志愿填报,就可以获得公平、公正的录取结果。而学生也有更充分的选择权利。在规定的时间内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判断,对所报高中学校进行多次选择和改报。查询学考信息更为便捷,高中招生专网将与电信、报刊、电台、电视台等单位联动,使学生家长可以多渠道全天候地查询招生信息。

记者了解到,招生期间,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招生工作的“十项严禁”,玉林市教育局将派出6个高中招生填报志愿指导工作组分赴各县(市、区)、各学校全程跟踪整个普通高中招生志愿填报过程,严肃查处各种违规招生、破坏招生秩序行为,确保招生工作有序进行。

注:1.玉林高中定向生投档分数线总分等级为A+,其他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定向生投档分数线为该校择优生投档分数线的总分等级下降一个等级,并按等级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如玉林一中定向生投档分数线为总分等级A以上;

2.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所招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必须为B等以上,理化实验操作及信息技术技能考试及格;

3.特长生投档要求:

(1)玉林高中:艺术类中考文化成绩总分等级为A+,体育类中考文化成绩总分等级为A以上(含A),并经玉林高中核定资格,再按术科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

(2)玉林实验中学、北流高中、陆川中学:中考文化成绩总分等级为B+以上(含B+),再按术科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

(3)其他普通高中:中考文化成绩总分等级为C+以上(含C+),再按术科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

陆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陆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玉林市普通高中招生投档分数线公布 各校招生录取工作今日全面铺开)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