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陆川 > 正文

南兴集团 用品牌建设诠释美好人居

来源:玉林日报 2019-09-26 07:21   https://www.yybnet.net/

南兴地产售楼部实景图。

一个有责任的房企会主动融入到城市的建设中去,为城市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一个有温度的房企会关心员工的成长,为业主打造舒适的人居环境,营造和谐的居住氛围。

南兴集团自成立以来,以大任共鸣城市,持严谨深耕品牌,助推城市人居环境的升级,创建平安和谐的幸福社区,获得了众多荣誉,也收获了市民的口碑。而南兴集团,继续用责任、诚信进行品牌打造,与玉林这座城市,发生着一个又一个美好故事。

以大任共鸣城市,持严谨深耕品牌

9月9日,玉州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庆祝第35个教师节茶话会。在茶话会上,南兴集团慷慨解囊,捐助260万元用于学校建设。

这不是南兴集团第一次捐资助学了。南兴集团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和慈善事业,成立15年来,已相继为玉林高中、陆川中学、玉林师范学院、玉林市希望工程、团市委青年人才基金等捐资助学,并于2011年成立了“南兴助学扶困基金会”。该基金会已累计资助学生1000余人,累计发放助学金600余万元。2019年度,基金会再次发放80万元助学金,帮助学子筑梦远航。此外,南兴集团在城南实验小学建设过程中,捐资500万元,用于升级该校的道路与园林建设以及教学设备、足球场等运动设施。

对于城市建设,南兴集团同样不遗余力。例如,出资300余万元购买树木绿化江南大道延长线,出资10万元购买平安卡并免费为市民安装,捐资建设城市“天网”工程等……“企业越大,所应该承担的责任也就越大。”南兴集团董事长陈仕南表示,作为城市的运营商,企业应主动为城市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开拓高品质楼盘,助推人居新跨越

陈仕南深知,品牌是房企的市场通行证。因而,公司从成立至今,一直十分重视品牌的打造。开发品质楼盘、热衷公益活动、丰富社区生活……通过脚踏实地地承担社会责任,营造优居生活,南兴集团获得了众多市民的认可,成为玉林较早走上品牌化发展道路的房企。

在楼盘建设上,先后开发了锦绣江南、盛世江南、盛世豪庭、乾隆苑、盛世国际、盛世广场、盛世公馆、南兴广场(玉林市文化旅游美食城)等项目,加上后期储备的土地,达到了千亩大城的级别。而南兴集团及其开发的楼盘,收获了“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中国人居文化典型楼盘”“中国优秀景观示范楼盘”“玉林市平安小区·和谐家园优秀项目”等荣誉称号。

在社区文化建设上,南兴集团不仅将文化的元素融入到楼盘的建设中,还积极举办业主生日会、社区运动会、社区春晚等活动,丰富业主的精神文明生活。

社区氛围和谐,孩子在家附近就可以接受优质的教育,旁边的城南公园是业主休闲散步的绝佳场所,将于10月18日的试业的南兴广场(玉林市文化旅游美食城)将为业主以及市民带来便利、舒适的购物环境……千亩南兴大城,已然成为一座舒适而有品位的宜居之地。

新闻推荐

《“市霸”暴力垄断市场 恐吓打压竞争对手》(本报2019年4月9日5版)续 6人恶势力犯罪集团受审 被控5年非法获利逾20万 陆川法院邀请人大代表旁听该案庭审,

庭审现场把陆川县城区多个菜市场视作自己的领地,欺行霸市,暴力垄断猪骨头生意……今年4月5日,陆川警方押解以何成金为首的6...

陆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陆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兴集团 用品牌建设诠释美好人居)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