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陆川 > 正文

热度不减 展会最后一天 市民疯狂抢购

来源:玉林晚报 2019-09-26 07:47   https://www.yybnet.net/

瞄准“中粮”

“锅”断下手

爱不释手

本报讯(记者 黎颖)昨天,是“两会”的最后一天,离展会撤展仅剩几小时,消费者争抢最后一轮的“拼购”,玉博会、药博会各展馆仍然火爆。

新疆的牛肉干、云南的茶叶、北海的珍珠、缅甸的翡翠……展厅内天南地北的小商品充满了诱惑力,市民赶在撤展前疯狂抢购。市民张女士正在一摊位前挑选鞋子:“今天是展会最后一天,我昨天看中的这双鞋今天特意过来买回去。”

在会展中心三楼展厅,本地名优产品被市民纷纷抢买。中粮产品展馆内来试吃、询价的市民把柜台挤得水泄不通。业务经理朱笑梅微笑着接待每一位咨询的顾客,耐心地介绍产品。朱笑梅告诉记者,展会最后一天部分产品促销,货卖完了。

陆川县展馆的铁锅颇受欢迎,展位依然人头攒动,销售人员忙得不可开交。陆川县中福五金有限公司的销售人员蓝琼女士介绍,市民抢购铁锅热情高涨,仅一早上她就卖出了100多口锅,销量大增。

“这药我要一盒。”在药博会的北京同仁堂展馆内,一位市民想购买一盒药品,却被工作人员告知此药已经售罄。展馆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已经在门口贴了告示中午十二时之前撤展,大部分药品打8.8折,吸引了不少顾客前来购买。不到中午,展馆内的药品销售得所剩无几,展柜空了大半。

在中医药展示区,精选中药材、艾灸保健养生产品、特色香料、保健器械的展柜前同样是人流熙熙攘攘。市民抓住展会的“尾巴”,抢购心仪产品。

新闻推荐

农村留守儿童口腔健康教育示范基地在陆川成立 每半年开展一次口腔健康教育

今报南宁讯(记者张若凡)9月20日是“全国爱牙日”,农村儿童尤其是留守儿童的口腔健康受到了关注。在公益项目的资助下,“农村...

陆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陆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福绵:免费体检2019-09-15 07:12
评论:(热度不减 展会最后一天 市民疯狂抢购)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