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陆川 > 正文

黄海昆深入重大项目建设现场看望慰问一线施工人员 声声祝福语 句句暖人心

来源:玉林日报 2020-01-23 07:00   https://www.yybnet.net/

▲1月2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海昆到南玉高铁良睦隧道入口施工现场看望慰问一线施工人员。(本报记者 陈伟平 摄)

本报讯(记者 关伟)1月2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海昆深入南宁至玉林高铁良睦隧道、玉林至湛江高速公路(广西段)项目建设现场,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施工人员,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全体施工人员及其家属致以新年问候。

南宁至玉林高铁良睦隧道是全线重要控制性工程,全长6公里,目前该隧道进出口洞口边仰坡防护已完成,洞身已开挖支护,途经玉林市境内的另2座隧道和2座特大桥也已进场施工。在良睦隧道建设现场,只见挖掘机、运输车等机械轰鸣作业,施工人员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黄海昆同施工人员握手问好,感谢他们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及为高铁建设的付出,还详细了解项目进度。他说,时速350公里的南宁至玉林高铁实现了全线开工,并争取自治区大力支持,把开工建设南深高铁玉林至深圳段写进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作为今年重点项目推进。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时间、加快进度、提高效率,确保项目如期完成,为玉林打造广西“东融”重要通道和区域枢纽夯实基础。

玉林至湛江高速公路(广西段)主线贯通,即将建成通车。在陆川境内路段现场,施工人员正在抓紧建设相关配套设施。黄海昆来到施工人员中间,与他们一一握手,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实地考察项目建设情况。他说,要全力推进“建高铁、修机场、造码头”三件大事,加快推进出省出海高速公路建设,补齐交通基础设施短板,从根本上重塑玉林交通优势、区位优势、发展优势。

黄海昆表示,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施工人员,放弃与家人团聚,舍小家顾大家,为玉林重大项目建设付出辛勤努力。施工单位要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好,合理安排好施工人员的工作和休息时间,让他们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领导丘德奎、黄少明、刘胜友参加慰问活动。

新闻推荐

玉林市二○二○年新春少年儿童围棋大赛落幕 市区棋手不再“唱独角戏”

▲比赛现场,小棋手们凝神落子。本报讯(记者曾维栋)1月17日,玉林市2020年新春少年儿童围棋大赛在市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

陆川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陆川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黄海昆深入重大项目建设现场看望慰问一线施工人员 声声祝福语 句句暖人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