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陆川 > 正文

珊罗镇:党员先锋服务队冲在前

来源:玉林日报 2020-02-03 05: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陆川讯 “我宣誓,志愿加入珊罗镇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先锋服务队,服从组织安排,遵守纪律,团结一心,勇于担当,迎难而上……”1月30日,陆川县珊罗镇六燕村党总支部书记李达林对着党旗高举右拳,念着党员先锋服务队誓词。和他一起进行宣誓的还有该镇100多名党员干部,一时间嘹亮高亢的宣誓声响彻珊罗镇。

新形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珊罗镇迅速响应上级号召,8个党(总)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冲在疫情防控一线。该镇成立了8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先锋服务队,做到了各个行政村100%全覆盖,党员先锋服务队带动珊罗镇300多名农村基层党员干部冲锋在疫情阻击、重点人员排查、疫情防范知识宣传一线。目前,党员先锋服务队已开展各类志愿服务30多次、张贴宣传标语300条、横幅200多条、转发相关信息宣传1000多次,劝停“挂灯酒”“年例”等集体性活动10余次。

针对春节过后部分必须提前返岗人员如何做好抗疫防护问题,珊罗镇党员先锋服务队自觉在各村屯设立“党员先锋服务岗”,为过路和必须提前返岗工作的群众免费测量体温和发放疫情防范宣传单,同时督促提前返岗人员务必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此外,党员先锋服务队还通过流动宣传巡逻车、乡村大喇叭等宣传方式对珊罗镇村(屯)100%宣传,加强有关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工作,确保宣传不留死角、不漏一户、不少一人,同时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形成群防群治良好氛围。(朱凯建)

新闻推荐

玉林市二○二○年新春少年儿童围棋大赛落幕 市区棋手不再“唱独角戏”

▲比赛现场,小棋手们凝神落子。本报讯(记者曾维栋)1月17日,玉林市2020年新春少年儿童围棋大赛在市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

陆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陆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珊罗镇:党员先锋服务队冲在前)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