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陆川 > 正文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玉林日报社党员到塘寨村开展“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玉林日报 2020-07-02 07:15   https://www.yybnet.net/

▲在塘寨村红色纪念园,党员干部学习了解桂东南抗日武装起义的红色历史。(本报记者 林声远 摄)

本报讯(记者 陆小青)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提升党员素质,7月1日,玉林日报社机关党委组织报社党员到打响桂东南抗日武装起义第一枪的革命老区村 陆川县清湖镇塘寨村,开展“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塘寨村作为打响桂东南抗日武装起义第一枪的革命老区村,是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在塘寨村,至今有革命烈士纪念碑、桂东南起义红色纪念园、革命根据地炮楼、练兵场、藏兵岩洞等革命历史遗迹,有丰富的革命历史故事、革命历史文物资源。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塘寨村红色纪念广场,面向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玉林日报社机关党委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塘寨村的红色纪念广场、客家农耕文化馆、红色纪念园等。回顾昔日革命战争历程,大家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今天所取得的成就来之不易,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大家表示,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主流媒体的导向作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新闻推荐

起墙砌井妨碍邻居通行 法院依法强制拆除修整,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执行现场本报讯(记者黄清通讯员陈柏锦)陆川村民刘某贵建新房时占用了旧水井,邻居为此在刘某贵的新房旁挖了一口新井,阻碍了刘...

陆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陆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玉林日报社党员到塘寨村开展“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