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陆川 > 正文

利用网络赌博平台漏洞牟利 警方捣毁这一赌博团伙,9名嫌疑人被刑拘

来源:玉林晚报 2020-09-01 07:29   https://www.yybnet.net/

民警冲进房间,控制嫌疑人

本报讯 (记者 李楷诚 通讯员 黎勇) 发现网络赌博平台存在漏洞后,陆川籍职业赌徒李某林叫来表哥蓝某彬等8人,通过赌博套取赌博网站网盘的佣金和亏损金牟利。8月29日,玉林市南江派出所经过多日侦查,成功捣毁这个团伙,抓获嫌疑人9人。目前,因涉嫌赌博罪、妨害信用卡管理罪,9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小区疑暗藏网络赌博窝点

8月下旬,南江派出所民警彭莨钧、郑凯文来到奥利华园小区进行走访。一名居民反映,小区某栋1503房人员复杂,房间内较为嘈杂,不时有人在里面大声叫喊。南江派出所所长陈小军获悉情况后经过研判,初步断定该房间存在“电诈”嫌疑,指派民警开展秘密摸排。

彭莨钧、郑凯文调查发现,该房间是一名陆川籍的女子所租,其丈夫也是陆川人,名叫李某林,今年27岁。李某林因赌博先后被陆川、玉州两地警方打击处理过。通过查看相关视频,民警发现除李某林夫妻俩外,进出1503房的全为青年男女,他们的年龄段和以往的“电诈”、网络赌博案件嫌疑人年龄较为相似。此外,民警发现1503房用电量较其他同房型单元多得多,与“电诈”、网络赌博案件用电量特征相符。据此,南江派出所判断1503房存在“电诈”、网络赌博等犯罪活动,陈小军决定等待最佳时机收网。

赌徒利用

网络赌博平台漏洞牟利

8月29日,陈小军带领民警彭莨钧、郑凯文、唐庭政及队员来到小区进行伏击,伺机实施抓捕。

14时许,民警冲进房间,发现在这个3室2厅套房的大客厅里,摆着两排共9台电脑,3女6男正在电脑前操作,电脑屏幕显示,他们正在进行网络赌博。民警将他们全部控制,并在房间里搜出银行卡、U盾共70余套。经审讯,这9名男女对参与网络赌博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李某林今年4月利用老婆的身份租下了1503房,然后利用某些网络赌博平台(服务器在境外)给新注册、输钱的客户返还一定比例的亏损金的漏洞进行牟利。随后,他的表哥蓝某彬以及曾某丹、刘某瑶、蓝某庄、罗某奎、丘某清、郭某锋、王某琼纷纷加入,使得李某林的“团队”壮大起来。李某林安排其余8人利用不同身份在不同的网络赌博平台进行赌博,以套取赌博网站网盘的佣金、亏损金牟利。

目前,李某林因涉嫌赌博罪,蓝某彬、曾某丹、刘某瑶、蓝某庄、罗某奎、丘某清、郭某锋和王某琼因涉嫌妨害信用卡管理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闻推荐

陆川抓获一名涉恶在逃人员

本报讯(记者邹江)8月25日,记者从陆川县公安局获悉,该局刑侦大队当天在温泉镇抓获一名在逃涉恶的犯罪嫌疑人陈某东。2018年11...

陆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陆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利用网络赌博平台漏洞牟利 警方捣毁这一赌博团伙,9名嫌疑人被刑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