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陆川 > 正文

9月28日至10月10日 玉林往南宁桂林方向部分动车重联

来源:玉林日报 2020-09-26 07: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立萍)中秋国庆假期将至!记者从玉林车务段获悉,为满足中秋国庆假期旅客出行需求,铁路部门优化列车开行方案,9月28日至10月10日,对32趟动车进行重联、加开。其中,玉林往南宁、桂林方向部分动车重联。具体动车重联安排如下:

9月28日至10月8日,南宁东-玉林D8381、D8387;玉林-南宁东D8384、D8388;南宁东-陆川D8399。

9月29日至10月9日,陆川-南宁东D8382、D8390;南宁东-玉林D8383、D8377;玉林-南宁东D8386;南宁东-陆川D8389。

9月30日至10月10日,玉林-南宁东D8376、D8378;南宁东-陆川D8379;陆川-桂林D8482;桂林-玉林D8485。

9月30日至10月8日,桂林北-玉林D8481;玉林-桂林D8484;桂林-玉林D8483;玉林-桂林北D8486。

新闻推荐

供货方拒绝与购货方见面协调,法官建微信群调解 拖欠两年的货款还清了

两公司本着互利互惠的目的,一起做起了生意,由供货方向购货方提供瓷砖建筑材料,岂料货到钱未付,付款事宜一拖便是2年时间,供货...

陆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陆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9月28日至10月10日 玉林往南宁桂林方向部分动车重联)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