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陆川 > 正文

不忘初心铸就青春本色 陆川县组织优秀青年党员巡回讲党课

来源:玉林日报 2020-10-11 07: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邱临 通讯员 黄鈺媛 实习生 黎静 江柳荣)近日,陆川县组织部组织基层干部、致富带头人、企业采购师、村股份经济合作社长助理等8名优秀青年党员,为陆川县青年党员带来一个个鲜活的初心故事,一场场生动的巡回青年党课演说。

在活动中,梁丽娜、沈靖凯等青年党员讲述了一个个扎根农村,砥砺自我,带领家乡人民脱贫致富的故事,或以身边的故事,阐述何为新时代党员的责任担当,怎样做人民群众满意的干部……此次青年党员巡回讲党课活动,引发了广大青年党员强烈的共鸣。“党课主讲人生动形象地向我们诠释了什么是共产党员的初心,向我们诠释了榜样不一定要有轰轰烈烈的事迹,平凡的岗位上认真履职,一件件小事的累积也会质变为不平凡。”陆川县温泉镇温汤社区计生专干陈金生表示,今后要学榜样,横下心,扎下去,沉下来,在工作中体现价值、实现价值。陆川县沙湖镇组织委员、统战委员尤勇文则说道:“这也更坚定了我们青年党员扎根基层,立足岗位的决心,以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据了解,下一步陆川县将充分发挥优秀青年党员代表的示范引领作用,组织更多的优秀青年党员、身边的榜样,深入各级各类党支部,让青年党员讲自身事,用朴实无华的语言、鲜活生动的事例,温暖人、鼓舞人、启迪人。

新闻推荐

陆川清湖至浦北石埇公路建成通车 总投资10.85亿元,全长120公里

建成通车的陆川清湖至浦北石埇二级公路。本报讯(记者温驷昌通讯员朱雪)9月28日上午,陆川清湖至浦北石埇二级公路建成通车。...

陆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陆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不忘初心铸就青春本色 陆川县组织优秀青年党员巡回讲党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