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陆川 > 正文

玉湛高速服务再提升 陆川服务区两家“路游憩”超市开门迎客

来源:玉林晚报 2021-05-01 06:29   https://www.yybnet.net/

超市内景

本报讯 (记者 温驷昌 通讯员 刘兵 杨静依) 4月30日,中交资管玉湛高速两家“路游憩”品牌超市在陆川服务区开门迎客。今后,途经玉湛高速的司乘和游客可享受全新的出行服务体验。

作为中交资管在广西自主打造的首批“路游憩”品牌超市,在超市装修过程中,玉湛高速运营团队严格按照中交资管品牌化精神和要求精准推进。整个服务区以暖黄色为主色,并设置多个休息区供人休憩,给过往司乘和游客传递一种温馨、暖心和“回家”的感觉。服务区在综合楼门头、大厅前台、超市区、休息区等多个区域都充分融合了“路游憩”主题,整体布局合理,明亮通透。据服务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服务区“路游憩”主题超市的打造,沿袭古时驿站理念,致力在服务于行、服务于人的同时,实现交旅融合,助力玉湛“最美高速”品牌建设。

新闻推荐

因纠纷打砸石场 5村民被刑拘

本报讯(记者黄清通讯员陈园)4月8日,陆川警方以合成作战方式,破获一起故意毁坏财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今年2月,大桥派出所接...

陆川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陆川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玉湛高速服务再提升 陆川服务区两家“路游憩”超市开门迎客)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