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玉林新闻 > 正文

玉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七次会议

来源:玉林日报 2017-04-22 10: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陆小青)玉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于2017年4月21日在玉林城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红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玲、傅国海、朱向东、黄少明、赖榜轰,秘书长骆华中以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召开玉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议案,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玉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关于玉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列席人员的决定,以及玉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副秘书长名单(草案)。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玉林市饮用水水源地速生桉种植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关于玉林市2016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玉林市本级政府债务限额的议案,市人大财经委关于《玉林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16年玉林市本级政府债务限额的议案》的审查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审议了《玉林市九洲江流域水质保护条例(草案)》。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玉林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16年玉林市本级政府债务限额的议案》的决议以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长球、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梁宁、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黎汉飞、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国土局、市环保局、市住建委、市交运局、市水利局、市农委、市林业局、市卫计委、市法制办、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市市政市容局、市工商局、市水产畜牧兽医局的主要领导和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的有关领导、基层市级人大代表以及市人大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列席了会议。

新闻推荐

努力为群众提供更便捷舒适的就医环境 玉林市第三人民医院在建儿科业务用房封顶

本报讯(记者卢朝军通讯员梁娟)4月19日,随着最后一注混凝土的成功浇灌,标志着玉林市第三人民医院在建儿科业务用房顺利封顶。据了解,该大楼的顺利封顶是市委、市政府和市卫计委的正确领导、市医疗集团...

玉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玉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玉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七次会议)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