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玉林新闻 > 正文

冷空气到 周末低温阴雨

来源:玉林日报 2017-11-17 10: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何志国)据气象部门预报,受冷空气影响,周末玉林市将迎来低温阴雨天气,气温降低至13℃~27℃之间。

具体预报如下:11月17日,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气温20℃~27℃,南风1~2级;11月18日,阴天有小雨,局部有中雨,气温13℃~26℃,东北风2~3级;11月19日,阴天有小雨,气温14℃~19℃,东北风3~4级。

受冷空气南下影响,这次降温幅度大,全市平均降温7℃至8℃,局部地区降温10℃左右。各地要认真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对秋收冬种作物,要采取措施加强秋粮和冬种作物的御寒,确保安全过冬。

新闻推荐

闯非机动车道逆行、不礼让斑马线险些撞上行人 这辆越野车够“野”!

一辆越野车竟驶入非机动车道,还逆行、不礼让斑马线,闯人行道的绿灯,险些撞上一位老人……11月16日18时许,正是下班交通高峰期。在玉林城区教育东路与崇高街交会路口的一侧非机动车道上,一辆越野车为抄...

玉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玉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冷空气到 周末低温阴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