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玉林新闻 > 正文

撞死老人的司机,快点去自首吧 事发玉石路,警方同时呼吁市民提供破案线索

来源:玉林晚报 2017-12-05 11:10   https://www.yybnet.net/

交警在勘查现场本报讯(记者李楷诚通讯员庞宇勋)12月3日清晨,家住玉州区城西街道的陈大伯(化名)被人发现死在离家不远的玉石公路上。后经警方勘查,陈大伯是被车辆碰撞致死,肇事车辆已经逃离现场。交警部门向社会征集破案线索,同时呼吁肇事者尽早自首。

事发现场位于国道324线1439KM+300M(塘步岭往新定村方向)唐拾孵化场路口,12月3日6时10分许,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事故处理民警接到报案后赶到现场。在玉林城区往兴业方向一侧车道,横摆着一具用蓝布覆盖的尸体。死者为一名60多岁的男性老人,左脚被碾压得已露出骨头,头部有撞痕和血迹。

经过勘查,民警判断死者系被车辆撞击身亡,肇事车辆已逃离现场。不久,死者的家属来到现场。据介绍,陈大伯今年60多岁,家住事发地附近。

经进一步调查,民警了解到肇事逃逸车辆事发时由玉林城区往仁东方向行驶,事发后往兴业方向逃逸。交警部门悬赏寻找案件知情者,知情人可以联系陶警官(电话18977501118)、钟警官(电话18977509989),凡提供有价值线索者,一经核实给予奖励;同时敦促肇事司机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新闻推荐

玉林市地方税务局为环保税开征打好“组合拳”

本报玉林讯环境保护税作为我国第一部专门体现“绿色税制”、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单行税法,开征已进入倒计时。玉林市地税局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多措并举打好“组合拳”,为环保税顺利实施保驾护航。一...

玉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玉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撞死老人的司机,快点去自首吧 事发玉石路,警方同时呼吁市民提供破案线索)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