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玉林新闻 > 正文

玉林市中医医院儿童康复科正式成立

来源:玉林日报 2018-04-17 09: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瑜 通讯员 庞贞兰 唐厚莉)4月16日上午,玉林市中医医院儿童康复科举行简短的开业仪式。

据了解,该科前身为儿科康复室,成立于2010年3月,2017年定为玉林市残联肢体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定点医疗机构。占地面积约600平方米,设有30张病床,20多名医务人员。

该科室配置有儿童悬吊训练系统,经颅超声-神经肌肉刺激

治疗仪、脑循环治疗仪、痉挛机治疗仪、儿童上下肢训练治疗机及运动、认知、语言评估训练系统、中药熏蒸治疗仪等先进的康复医疗设备。

据该科主任钟洁梅介绍,医务人员能采用现代康复治疗手法与中国传统医学相结合的综合康复模式,治疗脑性瘫痪、精神发育迟缓、语言障碍、孤独症、感觉统合失调;各种原因所致的脑膜炎、脑炎、颅内出血、脑外伤、周围神经损伤及其后遗表现;早产儿、核黄疸、新生儿窒息等高危儿的早期诊断与康复;注意缺陷多动障碍、抽动障碍、学习困难;步态异常、X型腿、O型腿、小儿斜颈等疾病。

新闻推荐

玉林市民家门口赏“国家宝藏”

藏品吸引了市民、学生仔细观赏一级文物紫檀边缂丝花卉挂屏15日上午10时,由南京博物院与玉林市博物馆共同举办的“禧·福——南京博物院藏吉祥文物特展”在玉林市博物馆开展,展览分为洪福齐天、加官...

玉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玉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民族服饰秀2018-04-16 00:00
猜你喜欢:
唱响民族一家亲2018-04-16 12:02
评论:(玉林市中医医院儿童康复科正式成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