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改需购房者:要颜值,也要品质

来源:玉林日报 2019-05-16 07:00   https://www.yybnet.net/

近年来,玉林的实力房企争相开发高端楼盘,满足人们对于居住品质提升的需求。而随着人们消费意识的提升,玉林楼市一波接一波的改需产品应运而生,其中有不少优秀的产品。对于改需购房者而言,适合他们的改需产品,不但要颜值好,也要品质高,只有综合得分高,才能赢得他们的青睐。

一见倾心,购房者青睐高颜值楼盘

历经十余年的发展,玉林楼市的购房者虽然仍然以刚性需求为主,但是改需也在逐渐抬头,并且成为不容忽视的一个购房群体。在“房住不炒”的基调下,“什么样的房子更加适合自住”成为改需购房者关注的话题。与此同时,玉林不少房企也在专注打造好房子,提升业主的居住品位。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有颜值的楼盘往往让大家一见倾心。楼盘的颜值高不高,与楼盘的布局、建筑外立面、园林景观等方面息息相关。为了让购房者对楼盘有个好印象,不少实力房企在首次开盘之前就做好园林水景、会所配套的展示,让购房者可以从中看到楼盘的规划、布局。

如万昌·东方巴黎湖岸国学文化大观园展示区开放时,现场如同旅游景区一般热闹,大家在观赏小区美景、品味小区中浓郁的国学文化元素的同时驻足拍照留念。展示区的开放,让大家加深了对项目的了解,也为项目后期的首次开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

品质为王,楼盘品质是成交关键

明星有偶像派与实力派的区别,但是楼市中的“明星”楼盘,却必须“颜值”与“实力”兼具,只有这样,才能为楼盘吸引更多的“粉丝”,从而转化为成交量。一些楼盘的忠实“粉丝”,由于自己拥有了舒适的居住体验,十分乐意向亲朋好友推荐该项目,从而形成“老带新”的效应。据了解,在玉林碧桂园、玉林奥园广场、银丰·中央首府、南兴·盛世国际等项目,均有不少购房者为老业主推荐而成交的。

近年来,随着奥园、碧桂园、恒大、绿地、阳光城、绿城等国内知名房企的进驻,以及南兴、中鼎、永利等本土品牌实力房企的不断崛起,玉林楼盘的品质逐渐提升。房企不但加大了园林、配套等方面的成本投入,建造房子的用材用料的品质也有了很大提升,施工技术的新工艺得到应用。此外,还有中鼎·绿城中心、美兰国际城等楼盘定位为智能生态楼盘,让业主的生活更加舒适。

楼盘的品质如何是楼盘实力的一个明显表现,在玉林房地产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今天,品质与配套更是成为楼盘成交的“利器”。

圈层与物业,决定居住的舒适性

决定业主居住品质的,不但有楼盘本身的品质,还包括小区的圈层以及后期的物业服务。圈层以及物业水平的高低,已经受到不少改需购房者的关注。“一般来说,楼盘的定位与品质,决定了业主的圈层。”购房者苏惠欣认为,买房不是纯粹的置业消费,而是付出其所向往的某种文化或者生活方式的成本,如热爱文化的人比较倾向于选择一个文化氛围比较浓郁的小区。

近年来,越来越多购房者在买房时关注楼盘的物业服务水平,他们认为,如果小区的物业服务比较专业,则可以为业主提供较好的服务,让业主的生活更加安全、舒心。南兴地产等实力房企所开发的楼盘,纷纷选择优秀的物业公司来为小区服务,并以此来提升楼盘的竞争力。奥园、碧桂园、绿城等国内知名房企开发的楼盘,则是集团旗下的物业公司为业主提供服务。

新闻推荐

不如实申报财产 拘你没商量

本报讯(记者黄锦群通讯员牟远峰)近日,玉林市福绵区人民法院以不如实申报财产为由,对被执行人郑某某依法拘留十五日。郑某某是...

玉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玉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改需购房者:要颜值,也要品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