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中大户型需求增加

来源:玉林日报 2019-05-16 07:00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玉林市开启大城市发展战略、大牌房企进驻、物业升值等因素,改善型住房需求一直持续不断地激增与释放。无论是想购买改善型的置业者还是需要“一步到位”购房的置业者,都会关注现阶段市场上的中大户型。日前笔者走访各大售楼部发现,近期有不少建面110平方米以上户型入市,改善型住宅供应量增加,消费者置业将有更多选择。

购房者青睐中大户型

在寸土寸金的一二线城市,小户型更受更购房者的欢迎。但是在玉林,购房者的家庭观念根深蒂固,大部分的购房者都希望与家人住在一起,因此更多的购房者以家庭为单位进行置业,对三房以上中大户型需求更加强烈。

“现在我住的是80多平方米的老房子,如今家里有了第二个孩子,而且父母也上年纪了,需要接老人过来一起住,现在的房子太小根本住不下,所以想买套140平方米左右的多居室户型。”市民吴明表示希望能在一个周边配套成熟小区购买一套大户型。

改善型产品迎合市场需求

随着改善型需求逐渐开始释放,越来越多的房企正在根据楼市大户型成交渐增的趋势,而推出大户型房源,产品类型也有所改变,其中,部分项目直接一改往日营销策略,将主推产品改成洋房、别墅产品。

据了解,万昌·东方巴黎湖岸加推12栋湖景楼,建面约80至208平方米国学大宅销售中。玉林奥园广场建面约100至125三房至四房高层住宅,建面约180至225平方米城市别墅销售中。玉林绿地城湖山院墅火热预约中,同时推出建面95至188平方米央景高层。中鼎·悦湖湾建面约108至260平方米公园商墅预约中,项目位于湿地公园对面。美兰国际城即将推出四期全新组团,建面约100至130平方米优质户型面市在即。

大户型房源规避中小户型缺陷

随着人们对居住空间的功能布局以及可变空间的认识越发成熟,住房观念也实现了由生存型向舒适型再到改善型的转变。特别是对于改善型购房客群而言,除追求房子的舒适性外,还对环保以及多功能属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从居住角度考虑,大户型的房屋舒适度较好,因为很多房子受面积限制,一些居住的要求无法充分满足,如隔断较多、房间过小等。但大户型就完全可以规避这一缺陷。一般来说,大户型由于面积大,所以功能区间明确,各空间独立。在有空间招待亲朋好友的同时,也有自己的独立空间保护隐私,包括家人之间也可以有更多的个人空间,避免很多面积小带来的窘迫问题。

而考虑到楼市政策的不断变化,购买大户型的购房者往往更看重一步到位的优势,在一定时间内省去换房麻烦,同时节省税费等换房时附加的费用。这就不同于小户型着重过渡性居住的特点。另外,一般大户型在小区规划过程中也都处在比较好的位置,采光观景相对来说都比较有优势。

新闻推荐

玉林增加万达广场公交专线

本报讯(记者曾维栋)5月15日,记者从玉林市公共汽车公司获悉,为配合万达广场项目开业以及进一步满足玉东片区的市民出行需求,该...

玉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玉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大户型需求增加)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