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跟家人赌气 11岁女孩在祠堂过夜

来源:玉林晚报 2019-08-15 07:18   https://www.yybnet.net/

14日上午,玉林人微信群传出一则寻人启事:8月13日22时左右,一名11岁、身高1米2左右的小女孩在体育馆云香桥走失,到现在还没有回家,家人十分着急。

当天下午,记者与小女孩的母亲辛女士取得联系,确认消息属实,当晚已经报警。据辛女士介绍,小女孩名叫小诗诗(化名),11岁,身高1米2左右,走丢时穿粉红色短袖、大红色长裤、粉红色凉鞋。

据辛女士描述,小诗诗是在8月13日21时30分左右走失的。当时他们夫妇带着小诗诗及儿子四人在市体育馆散步玩耍,看到小诗诗像往常一样前后左右晃悠,就说了小诗诗两句,让她跟着父母一起走,但小诗诗依然独自走在后面。等走到云香桥的时候,回头发现小诗诗不见了踪影,于是开始寻找,但一直不见小诗诗的身影。在搜寻一番未果之后,辛女士便报了警。

辛女士表示,小诗诗平时有点不听父母的话,有过好几回闹完矛盾就自己躲起来的经历,当晚小诗诗又耍起脾气来,他们当时也没太在意。

孩子突然不见,这让辛女士和丈夫措手不及,只能四处寻找和等待警方消息。14日18时左右,辛女士告诉记者,小诗诗找到了,经过一番询问后,才得知她在一个祠堂里待了一晚。

(见习记者施金轮)

新闻推荐

农行玉东支行 大力投放ETC助力百姓智慧出行

本报玉林讯为推动高速公路ETC的应用,农行玉东支行采取多项惠民便民措施,为车主提供方便、快捷的办理和安装服务,助力百姓智...

玉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玉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跟家人赌气 11岁女孩在祠堂过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