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玉林金城中心昨日封顶 项目占地2.7万㎡,预计9月试业

来源:玉林晚报 2020-01-17 07:26   https://www.yybnet.net/

玉林金城中心封顶

本报讯(记者 宁夏 文劲松)玉城商业地标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16日上午,玉林金城中心举行主体工程封顶仪式,标志着金城中心正式进入试业倒计时阶段。

金城中心位于人民路与民主路交会处,由玉林金城商业集团斥资6亿元重金打造,项目占地2.7万㎡,设计建设地下3层,地上23层(商业部分5层),总建筑面积10万㎡,商业面积超8万㎡,停车位600多个;规划有购物中心、主力百货店、电器、超市、公寓等,是玉林核心商圈目前在建面积较大、业态丰富、功能齐全的新一代城市商业综合体,集休闲、娱乐、购物、办公、居住等功能于一体。

金城中心分A馆、B馆两部分,A馆由现在的金城商厦通过购物中心化改造而成,并与新建的购物中心连为一体,外墙统一规划,主打购物功能,主营珠宝首饰、化妆品、名表、家用电器、男女服饰、鞋帽箱包、运动休闲等,并适当引进部分知名餐饮品牌作为补充;B馆为新建部分,主打购物中心业态,主营大型超市、快时尚、国内外精品名品、知名影院、动漫电玩城、美容美发、儿童乐园、娱乐体验、餐饮等。未来,一座新天桥将两馆连接在一起。

据悉,该项目封顶后将加快内部设施安装及装修工作,预计于9月试业,届时,玉林又将增添一个大型购物中心。

新闻推荐

迎新演出 振奋人心

演出现场歌舞《春天喜悦》,舞蹈《我爱中华》《张灯结彩》《红红中国》轮番登台……日前,一场热热闹闹的迎春文艺演出在万源...

玉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玉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信用卡催收公告2020-01-16 18:04
评论:(玉林金城中心昨日封顶 项目占地2.7万㎡,预计9月试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