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到博物馆过大年 好玩还有奖品拿 年初一至初六照常开放

来源:玉林晚报 2020-01-21 06: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赛)记者从玉林市博物馆了解到,市博物馆大年初一至初六照常对市民免费开放(初七休馆),其中,1月25日(大年初一)上午9时到11时将举办“新春玉博,‘鼠’你最美” 活动,届时到博物馆过大年,不但好玩长知识,还有奖品拿。

据悉,“新春玉博,‘鼠’你最美”活动包括多项内容。其中,在一楼大厅举行扇面九宫格展示活动,将不久前的“水墨扇面,多彩人生”活动中收集的扇面粘贴到九宫格上,供游客观赏。

基本陈列展厅将举行“新春玉博”小知识答题活动,答题卡红包放置在一楼大厅的答题九宫格上,答题卡内容与基本陈列相关,游客拿卡至展厅寻找答案,再到工作人员处核对,答对可获得礼物一份,活动人数为100名。

第五展厅举办“鼠”你最美文房摄影活动,参与市民在展厅内选定文物或场景合影,将照片发送至朋友圈并配文:玉林市博物馆“室庐清赏——古代文房用具展”等你来哟(设置为全部可见)!集满28个赞,即可获得礼品一份。礼品兑换时间为:1月25日—27日,每天的9时30分至16时30分。

“文人雅士”征集令展示墙,将从市民1月18日至22日参加该活动的照片中,选出30张张贴于“室庐清赏——古代文房用具展”展厅(第五展厅),市民可在大年初一至展厅看结果,如有照片被选中,可至前台处领取礼品。

新闻推荐

玉北大道升级改造全幅通车 全长3209米,将打造成“一路一景,一街一品”的形象展示大道

玉北大道升级改造全幅通车本报讯(记者温驷昌)作为连接玉林与北流城区的重要通道,玉北大道景观工程改造再传捷报,1月19日,玉北...

玉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玉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聋人朋友笑迎春2020-01-20 07:14
评论:(到博物馆过大年 好玩还有奖品拿 年初一至初六照常开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