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玉林市召开外派教师座谈会 为外派教师送上新春祝福

来源:玉林日报 2020-01-22 07: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陆小青) 1月20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2020年外派教师座谈会,了解外派教师在外工作、生活情况以及海外华文教育现状,对外派教师给予感谢和祝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文干出席会议。

据悉,目前玉林市共有23名教师外派在老挝、柬埔寨、印尼等多家华校任教,为传播中华文化、宣传广西、宣传玉林发挥了积极作用。

钟文干指出,外派教师工作是海外华文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海外侨务工作的重要抓手。外派教师要继续严格遵守各项政治纪律、工作纪律,注意言行,维护好国家形象,圆满完成外派任务;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争做海外华校和所在学校、地区友好交流的使者,把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玉林特色文化宣传出去;要增强安全意识,把压力疏解好,把工作安排好,把生活调节好,顺利出去,平安归来。

新闻推荐

韦韬检查节前工作时强调 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等工作

1月21日上午,玉林市市长韦韬到玉林城区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和保障、春运、消防等工作。图为韦韬来到燕京啤酒(玉...

玉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玉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聋人朋友笑迎春2020-01-20 07:14
猜你喜欢:
节前慰问送温暖2020-01-20 07:10
评论:(玉林市召开外派教师座谈会 为外派教师送上新春祝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