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骑行上路 你记得戴头盔了吗 玉林交警开展“一盔一带”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玉林日报 2020-05-22 08:19   https://www.yybnet.net/

▲民警给小朋友戴上安全头盔。

▲民警向美团外卖小哥分发宣传资料。

本报讯(记者 曾维栋 通讯员 陈金茂 庞宇勋)为提升玉林市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安全防护水平,5月21日,玉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玉林电动车商会、美团外卖、滴滴代驾等,在玉林市花园电动车商业街举办“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玉林市“一盔一带”交通安全有奖问答、“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劝导、“一盔一带”活动直播,以及买电车送头盔等活动同时进行,通过交通安全有奖问答、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交通安全义务劝导活动和网络直播等互动的方式,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的意义、重要性。

活动期间,宣传民警和志愿者在人流车流集中的红绿灯路口,对不戴头盔、不系安全带的驾驶人员进行劝导,并向过往骑行市民分发交通安全宣传单、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讲解骑乘电动车安全常识,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安全带就是生命带”“头盔就是护头盾”的意识,增强市民交通安全文明意识,共同营造人人关注交通安全、关爱生命、平安出行的良好社会氛围。

新闻推荐

植玉林出任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据微信公号“中国兵器工业集团”5月20日消息,5月15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组会,通报了中央组织部关于中国兵器工...

玉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玉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骑行上路 你记得戴头盔了吗 玉林交警开展“一盔一带”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