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玉林市桂南益寿园 医养结合项目工程昨开工

来源:玉林晚报 2020-05-22 08:06   https://www.yybnet.net/

桂南益寿园项目效果图

5月21日上午,玉林市桂南益寿园医养结合项目工程开工。据了解,该项目第一期总投资2.8亿元,包括一个500个床位的综合医院和一个具有516个床位的养老公寓,预计到2022年底建成。

据了解,玉林市桂南益寿园前身为玉柴益寿园,成立于2001年,是玉林市首家民营养老机构,服务范围包括养老老人的托管、护理和康复等,现址位于玉柴东华小区内,现在在园养老老人80多名。19年来,玉林市桂南益寿园一直秉承真诚为老人服务的办园理念,主动承担起社会养老服务责任,赢得了社会的认可与好评。

广西玉林市桂南医院总经理农维昌表示,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的日益加剧,以及现代老年人多元化养老服务需求日益强烈,玉林现有的养老资源远远不能满足现代老人的养老需求。玉林市桂南益寿园医养结合项目第一期总投资2.8亿元,项目包括一个500个床位的综合医院和一个具有516个床位的养老公寓。项目总用地面积44000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7000多平方米,项目建成后,既有现代化的综合医院,又有功能齐全的养老公寓,真正形成医疗和养老深度融合,联系紧密的玉林首个医养结合项目。

(记者 梁桂香 通讯员 莫罕雁)

新闻推荐

影院复业时间未定 玉林市民看电影还要再等等

电影院的工作人员正在消毒观影区。玉林城区的电影院还没有恢复营业。本报讯(记者傅盛)近日,文化和旅游部日前印发《剧院等演...

玉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玉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玉林市桂南益寿园 医养结合项目工程昨开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