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教育东路整体提升工程 一期5.8千米主路贯通

来源:玉林晚报 2020-09-12 06:06   https://www.yybnet.net/

贯通后的教育东路宽敞通畅

本报讯(记者 温驷昌 通讯员 张鑫 刘翰林)记者从中交一航局玉林路网项目部一工区获悉,备受市民关注的教育东路整体提升工程项目取得重要进展,9月8日,项目一期主路沥青混凝土路面及中分带施工完成,仅用25天实现了5.8千米主路贯通,提前完成节点任务。

今年8月中旬以来,面临车流量大、地下管线复杂,雨季作业时间紧等诸多制约因素,中交一航局玉林路网项目部一工区调整施工组织模式,将现场划分4个责任区段,项目主要负责人牵头包保,24小时不间断施工;全面增强现场投入,作业人员巅峰达到270余人,施工机械70台套,为项目加快建设提供重要的保障。

教育东路整体提升项目一期工程主路的贯通初步实现道路交通快速通行的目标。下一步,中交一航局玉林路网项目部一工区将全力配合相关部门进行征拆工作,推进辅路及人行道施工,合理配置资源,力争项目早日竣工。

教育东路改造工程主线全长9.39千米,剔除文体路立交范围段、龟山路立交范围段、医科北路立交范围段后,为一期工程,长度5.8千米。设计道路路面宽度为60米,为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主车道60千米/小时、辅道40千米/小时;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电气工程及绿化工程。

新闻推荐

玉林 城镇困难家庭住房有保障

本报玉林讯(记者/邓盛龙)近日,记者从玉林市住建部门获悉,该市扎实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已为11.2万户城镇住房困难家庭提供...

玉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玉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拥军献真情2020-09-11 06:25
评论:(教育东路整体提升工程 一期5.8千米主路贯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