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点赞扶贫干部 小学生拍摄创意视频

来源:玉林日报 2020-09-30 06:10   https://www.yybnet.net/

孩子们在参与演绎创意视频《听妈妈讲扶贫的事情》。

本报讯(记者 曾昶)“这几年他们做扶贫干部,全部身心都为了父老乡亲。汗水流在一片希望的田野里,乡亲们屋里多了阳光与希望……”9月26日,玉州区东环小学的孩子们深情演绎创意视频《听妈妈讲扶贫的事情》,点赞他们身为扶贫干部的爸爸妈妈,歌颂家乡的美丽变化。

今年暑假,玉州区东环小学组织了研学活动,学生们在活动过程中,从老师、家长的讲述里,见证了家乡的进步和发展,并了解到家乡的进步和发展是和党的扶贫政策密切相关。之后学校联合天南汇艺术城,发动孩子们来参与拍摄《听妈妈讲扶贫的事情》视频,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热烈响应。创意视频由玉林电视台记者刘秀军根据歌曲《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的原曲,填词而成。

正在拍摄《听妈妈讲扶贫的事情》的孩子们,由父母带领,来到爸爸妈妈们开展扶贫工作的乡村、田野,看到了丰收的场景和日新月异的农村风貌。

东环小学学生、扶贫干部子女陈璟钰说:“我的妈妈是一名扶贫干部,经常到村子里开展工作。工作虽然辛苦,但是也非常有意义,也很充实,我为我的妈妈感到骄傲。”

据悉,创意视频《听妈妈讲扶贫的事情》拍摄完成后,将上传相关网络。

新闻推荐

小学生拍摄创意视频 点赞扶贫干部、歌颂家乡美

拍摄现场本报讯(记者陈君铭)9月26日,玉州区东环小学的孩子们演绎创意视频《听妈妈讲扶贫的事情》,点赞他们身为扶贫干部的爸...

玉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玉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点赞扶贫干部 小学生拍摄创意视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