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双节”天气前雨后晴 10月5日前,受两次冷空气影响,气温起伏明显

来源:玉林晚报 2020-09-30 06: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唐雪萍) 记者从玉林市气象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了解到,今年中秋、国庆节期间(10月1日~8日)玉林市大部地区天气呈前雨后晴特点,中前期受两次冷空气影响有阵雨或雷雨天气;后期受冷高压控制天气晴好,气温宜人,适合外出旅游。具体预报如下:

9月30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雨,气温24℃~31℃,南转北风2级。

10月1日,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雨,气温23℃~29℃,东北风1~2级。

10月2日,多云间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雨,气温23℃~30℃,东风1~2级。

10月3日,多云间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雨,气温24℃~31℃,东南风1~2级。

10月4日,多云转阴天,有雷阵雨、局部大雨到暴雨,气温23℃~29℃,南转北风2~3级。

10月5日,阵雨转多云,气温20℃~26℃,北风2~3级。

10月6日,多云,气温19℃~27℃,北风2~3级。

10月7日,晴间多云,气温20℃~29℃,东北风2~3级。

10月8日,晴间多云,气温20℃~29℃,东北风2~3级。

中秋、国庆节假期中前期(10月5日前)受两次冷空气影响,有雷阵雨天气,气温起伏明显,市民外出请记得带好雨具,做好防雨工作。假期后期(10月6日~8日)天气晴好,适宜户外活动,但昼夜温差较大,请适时增减衣物。

新闻推荐

与文明“牵手” 让城市“幸福”

日本作家幸田露伴说:“真正的文明是所有人种植幸福的结果。”人的福祉及其文明素养的增量,永远都应成为一切社会活动的出发...

玉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玉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双节”天气前雨后晴 10月5日前,受两次冷空气影响,气温起伏明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