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玉林引进一家检测公司 助力广西内燃机产业快速发展

来源:玉林日报 2020-10-16 06: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玉林讯 10月15日,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襄阳)广西工作部、襄阳达安汽车检测中心有限公司玉林分公司揭牌仪式举行。

随着汽车行业发展步入质量提升时代,汽车检验检测、认证认可行业市场化和国际化进程不断提速,同时行业准入放宽、竞争不断加剧,玉林市市场监管局在开展解放思想再出发活动中,深入企业调研,了解到广西的汽车企业、发动机企业进行新品开发时,要进行大量的新品检测与鉴定,而国家认可的检测机构分别分布在襄樊、天津、重庆等地,路途远,费用大,费时长。为此该局进一步拓宽服务范围,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沟通对接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襄阳)广西工作部暨襄阳达安汽车检测中心有限公司、玉柴集团、玉林金融投资集团等三方合作平台,在玉林成立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襄阳)广西工作部、襄阳达安汽车检测中心有限公司玉林分公司,以大大缩短检测中心服务南方整车厂、发动机厂、零件厂的服务半径,提高广西乃至我国南方汽车产业链的检测效率与研发效率,将更加有利于广西汽车内燃机产业链条上各企业发展。

据悉,玉林市围绕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抓好大项目建设,提高优质服务,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全力加快推进广西先进装备制造城(玉林)建设。玉林市政府把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襄阳)广西工作部、襄阳达安汽车检测中心有限公司玉林分公司作为广西先进装备制造城(玉林)重点引入的项目,对玉林加快千亿元机械制造产业集群建设将起到重大的促进作用。 (刘乔芳)

新闻推荐

“秋天的奶茶”已到 购房者该出手时需出手 □黄兰萍

今年的秋天,“奶茶”成了热词。大家都在期待秋天送第一杯奶茶的人,朋友圈也被“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刷屏。近年来,开发商使出...

玉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玉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玉林引进一家检测公司 助力广西内燃机产业快速发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