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教练驾车逆行 遇交警竟求“放过一次”

来源:玉林日报 2021-02-22 04: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玉林讯 机动车教练员作为驾驶人的“老师”,理应更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驾驶,但身为教练的蒋某荣却驾驶教练车辆在玉林市二环南路上逆行,被巡逻交警查获还厚着老脸求交警“放过一次”。

2月19日17时17分,玉林公安局交警直属四大队执勤人员沿二环南路由江南路口往玉博公路方向巡逻至二环南路秀石路口时,发现一辆黄色教练车在非机动车上逆向行驶,便上前将其拦下。经查,该车系玉林市某驾校的教练车,驾车男子为该驾校教练员蒋某荣。面对交警的问询,蒋某荣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称是为抄近路而驾车逆行。当交警告诉其违法行为将会受到200元罚款、一次记3分的处罚时,蒋某荣不断求情,还希望交警能够原谅他一次,放自己一马。

交警严厉地批评蒋某荣说,身为一名机动车教练员,应该以身作则,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驾驶,现在却带头违法,又将如何教导学员?经过民警教育,蒋某荣承认了错误。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律规定,民警对其处以200元罚款、一次记3分的处罚。2月20日上午,交警部门将蒋某荣交通违法情况通报其所属驾校,责令驾校加强对教练的监管和教育,并加强安全学习,确保不再发生类似事件。

(林增崇 黄贻敏)

新闻推荐

节日巡查保万家灯火

就地过年暖在身边本报记者邓盛龙通讯员黄龙辉春节期间,每天一大早,南方电网广西玉林供电局城南供电分局配电自动化班的班长...

玉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玉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教练驾车逆行 遇交警竟求“放过一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