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小轿车停车礼让斑马线 身后泥头车“刹不住”侧翻

来源:玉林日报 2021-02-22 04: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曾昶 通讯员 林增崇 黄贻敏)2月20日上午,两辆轿车行驶至玉林市二环南路东二路口时停车礼让斑马线,不料后方一辆泥头车因“刹不住”而侧翻,事故造成两车、道路绿化带不同程度受损,所幸无人伤亡。

当天10时28分许,玉林公安交警直属四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到报警称,二环南路东二路口处有一辆泥头车侧翻。接警后事故处理民警赶到现场开展调查处理工作。到达现场后,民警看见一辆车牌为桂KU978*号泥头车侧翻在二环南路东二路口斑马线上,驾驶室左侧挡风玻璃龟裂,机油流出,满车泥土占据了右侧两条车道;一辆红色东风风行轿车停在斑马线前,左后侧尾灯破损,车身刮花,道路中间绿化带一株木棉树被撞断。

红色轿车司机晏某说,事发时他驾车沿二环南路中间机动车道由东往西方向行驶,临近二环南路东二路口斑马线时,看见一辆白色轿车停在中间车道上,礼让准备横过斑马线的一辆电动车,于是自己就在靠中间绿化带一侧的机动车道上停车礼让斑马线。不料,他刚停车数秒钟,自己的车就被一辆泥头车追尾了。

泥头车司机黄某说,事发时他驾驶满载泥土的车辆与红色轿车同向行驶,临近二环南路东二路口斑马线前发现一红一白两辆轿车停在车道上,便通过闪灯、鸣喇叭等方式提醒前方车辆,但前方两辆车都没有动,于是他只得急忙刹车,但由于车速较快,距离太近“刹不住”,为了不撞到红色轿车,他就往左侧打了方向,车轮碾上了绿化带上,但是由于绿化带泥土较软,导致泥头车侧翻了。所幸的是,事故中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该起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交警部门提醒,二环南路改扩建工程完工后,路面宽阔、平直、视线良好,一些车辆行车速度较快,往往忽略了“斑马线前减速慢行、礼让斑马线”的要求,临近斑马线时仍以较快车速通过,难免会引发交通事故。因此提醒广大驾驶人在二环路上行车临近斑马线前,应该主动降低车速,注意观察路况,遇到行人正在通过斑马线的,应停车礼让。

新闻推荐

环卫工人:节日在岗 守护玉城靓丽风景

春节期间,环卫工人黄金惠在街上清扫作业春节,是一个团圆的节日。然而,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的1300多名环卫工人不仅放弃了休息...

玉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玉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轿车停车礼让斑马线 身后泥头车“刹不住”侧翻)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