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打球时被打一巴掌 少年两次纵火报复 玉州警方5小时破案

来源:玉林晚报 2021-04-05 06:42   https://www.yybnet.net/

嫌疑人刘某指认现场

打球期间被对方指责“动作不规范”,继而发生争执,被打了一巴掌后,年仅15岁的刘某怀恨在心,随后跟踪确认对方住所,在同一个晚上两次纵火报复。案发后,玉州警方5小时破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

一夜两次纵火,嫌疑人竟是未成年人

4月1日21时许,位于玉州区东兴街某单位宿舍区的电动车停车棚遭人纵火。

接警后,环东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火已被该宿舍区的居民扑灭,除烧毁一些杂物、旧桌子、童车外,无其他财产损失及人员伤亡。

紧接着,位于玉林人民中路某单位宿舍区内,也发生一起类似案件,除楼梯间的墙壁被熏黑外,无其他损失。

玉州公安分局合成作战中心并案侦查发现,两起放火案均为一名骑电动车、身穿白色运动服的青年男子所为。

经进一步调查,民警锁定犯罪嫌疑人为刘某,今年15岁,家住城区教育中路。次日凌晨2时许,民警在刘某家将其抓获。

打球起纠纷,少年纵火报复

经审,嫌疑人刘某对作案事实供认不讳。

约两个星期前,刘某在人民中路某单位篮球场与几名青年男子打篮球,其间有人说他“动作不规范”,于是双方发生争吵。在争吵过程中,刘某被对方打了一巴掌,因此,刘某怀恨在心。经过几天的跟踪,刘某了解到了这几名青年男子的住处。

4月1日晚,刘某骑电动车来到其中一名男子所住的东兴街某单位宿舍区,趁四周无人之际,点燃了放在车棚内的纸箱,之后逃离现场。接着,刘某又到人民中路某单位宿舍区,点燃了另一名男子家楼梯间的纸箱。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记者 李楷诚 通讯员 黎勇)

新闻推荐

李彬在玉林调研药品(疫苗)监管工作时强调 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推动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4月1日,自治区副主席李彬在玉林市委书记黄海昆陪同下,到玉林市疾控中心调研新冠疫苗接种监管情况。(记者蒋金泰摄)李彬在黄海...

玉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玉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球时被打一巴掌 少年两次纵火报复 玉州警方5小时破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