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容县 > 正文

辗转千里 容县警方抓获两名电诈嫌疑人

来源:玉林日报 2021-04-02 06: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曾昶 通讯员 梁梦佳 覃婉辰)近日,容县公安局在“断卡”行动中再发力,刑侦大队联合容城派出所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辗转千里,成功抓获两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

3月17日,容县容州镇群众杨某到容城派出所报警称:其在今年3月时被人以投资买卖股票的名义诈骗了140余万元。接报后,刑侦大队牵头,联合容城派出所民警循线追踪、深挖细查,查明了相关涉案人员的线索,锁定了嫌疑人的藏身之地。

3月21日,办案民警兵分两路,奔赴广西柳州市、江苏省南京市,分别对韦某某和顾某某进行追捕。3月22日,一组民警在广西柳州市一出租屋将韦某某(广西柳州市人)抓获;3月24日,另一组民警在江苏省南京市某网吧将顾某某(江苏省南京市人)抓获。抓捕的当天,两组民警均快马加鞭,分别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押解回容县。

经讯问,韦某某供述,其于2020年11月以3000元至5000元/套卡为条件,向一名在酒吧结识的男子卖出了1套银行卡。顾某某供述,其于2021年2月以1500元/套卡为条件,向一名陌生人卖出了3套银行卡。两人均在审讯中承认,自己明知他人利用信息网络实施犯罪,为了获利,仍以自己的名义开设银行卡出售给上游诈骗团伙使用。

目前,韦某某和顾某某均已被容县公安局依法执行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警方提醒:无论你是谁,个人名下有一张银行卡涉案,5年内不能开新户,禁用手机支付,买菜都只能给现金,所有业务都得去柜台办;同时计入征信,基本告别信用卡和房贷车贷。

新闻推荐

女子冒办信用卡恶意透支 获刑4年处罚金8万元

本报讯(记者韦藿珍通讯员郑燕)俗话说: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而容县一女子张某红却两次冒用他人身份证信息办理信用卡,并恶意透支...

容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两台织袜机2021-03-31 06:49
评论:(辗转千里 容县警方抓获两名电诈嫌疑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