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容县 > 正文

“五一”不远行 留守南宁也精彩 各大景区景点推出缤纷多彩活动,丰富市民假期生活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5-01 04: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赵金玲

“五一”假期到了,大家想好去哪玩了吗?南宁各大景区景点有啥好玩的?4月30日,记者从南宁市文化广电与旅游局了解到,“五一”期间南宁各大景区景点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留守市民不远行也一样玩得尽兴。

边玩边学劳动技能传承爱国主义优良传统

“五一”期间,南宁海底世界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主题绘画作品征集活动,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获现金奖励和家庭畅游套票。同时,景区开展百人劳动小能手活动,让小朋友在活动中学习劳动的技能,感受劳动的乐趣。

“五一”期间,南宁海底世界还将展示一些神奇的海洋动物,游客可在现场寻找海洋建筑师炮弹鱼、喜欢帮助其他动物搞卫生的清洁虾、救死扶伤的医生鱼等海洋里的“劳动楷模”。此外,南宁海底世界还将推出新版的美人鱼节目。5月1日—5日,昆仑关景区将举办以“传承劳动美德共迎百年华诞”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劳动研学系列活动,开展公益研学、劳动研学、爱国主义教育研学、古代文化体验、游园活动、民俗小市集等活动。

品美食观猴宝戏水亲近自然领略田园乐趣

5月1日—5日,龙虎山风景区将举办森林旅游节,推出一系列套票优惠及精彩纷呈的活动。活动期间,游客可在景区欣赏大型民族歌舞展演、品特色野菜盛宴、观新生猴宝萌态百出、乘坐竹排游江观群猴戏水等。

“五一”期间,青瓦房古村落将举办首届亲子大“妙”会,发微信朋友圈可免费入园打卡,景区推出气球泡泡巡游、小丑卡通玩偶、小丑互动表演等活动。

大王滩风景区在“五一”期间开展“巧手造起来”“五一”假期亲子研学日日游三大课程体验活动,还推出大王滩文创产品(南宁红陶—大王陶)系列制作体验、农耕基地原生态蔬菜采摘/种植等活动,游客在游玩之余还可品尝大王滩湿地水源生态鱼系列鱼类美食。

看演出打卡网红地品味非遗民俗传统风情

今年“五一”,南宁园博园将推出青春版刘三姐山水实景演出、欢乐巡游、长桌宴、汽车生活嘉年华和“天下奇楼千姿容州”文化旅游系列活动。

其中,5月1日— 2日,在清泉湖广场、等。演艺中心举办“天下奇楼千姿容州”——乐游侨乡容县文化旅游系列活动,现场汇聚演出、美食集市、欢乐互动 等。

5月1日—5日中午,在清泉湖舞台进行青春版刘三姐山水实景演出,青春靓丽的阿哥阿妹带着游客重温“三姐”经典故事。

4月30日,中华茉莉园首届“茉莉花开采节”开幕,活动将持续到5月5日。据了解,活动现场安排了茉莉花相关产业展示,还有茉莉花采摘、花茶加工、美食品尝、山歌对唱、旗袍秀、茶道等表演,让游客领略花都风采。

新闻推荐

救子心切母亲花钱“捞人” 被骗1万多元

本报讯(记者黄清通讯员温宁宁)儿子交通肇事被刑拘,母亲救子心切,花钱让自称是辅警的朋友帮疏通关系,结果儿子没“捞”出来,反被...

容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容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美丽侨村展新颜2021-04-23 07:15
评论:(“五一”不远行 留守南宁也精彩 各大景区景点推出缤纷多彩活动,丰富市民假期生活)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