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兴业新闻 > 正文

兴业号召青少年保护“母亲河”

来源:广西日报 2018-04-15 08:18   https://www.yybnet.net/

何少凤

3月下旬至今,兴业县团委带领全县青少年开展为期20天的“保护母亲河·共建宜居兴业”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为改善南流江流域兴业县支流、武思江支流(兴业段)水质,该县团委动员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做好母亲河保护工作,并以志愿服务为载体,在全县广泛组织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兴业县委、县政府开展南流江流域兴业县支流、武思江支流环境综合治理攻坚工作。

在20天的活动期内,围绕保护“母亲河”这一主题,动员全县青少年在镇、村、校园开展爱水节水护水植绿护绿、保护水质、节约用水等生态环保宣传活动,并通过主题演讲、座谈会、团课、班会课、宣传栏、黑板报比赛等形式,引导中小学生和社会公众从小事做起,积极践行绿色承诺。并利用世界水日、世界气象日、世界森林日、世界地球日等春季环保纪念日,大力开展植绿护绿活动,增强青少年保护母亲河、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在全县青少年中掀起春季节水护水、植绿护绿的热潮。

新闻推荐

探访龙安 触摸“冶铁遗址”的向海印记

以炼铁炉为中心形成的这个土堆,是由铁渣堆积出来的古屋侧面的乱石堆里,随手就能扒出铁渣借助支流三山江,绿鸦铁器通过"海丝路"源源不断外销遗址范围内唯一一个遗址界碑是六西村自筹资金设立的普通如...

兴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兴业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兴业号召青少年保护“母亲河”)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