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兴业新闻 > 正文

男子驾车撞倒老人逃逸被视频监控“逮住”

来源:玉林日报 2018-04-16 10: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曾维栋 通讯员 钟权)4月10日,兴业县卖酒镇苍院村莫某驾驶摩托车撞倒老人后,选择逃逸,4月11日被兴业交警抓捕归案,并因无证驾驶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十五天。

4月10日15时左右,兴业县县道卖酒至蒲塘公路苍院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逃逸案,一位老人被车撞倒在地,交通肇事者已驾车逃离现场。兴业县交管大队小平山中队的值班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的指令后,迅速出警对该交通肇事逃逸案展开侦查,并兵分两路,分别赶赴卖酒镇卫生院,向被撞老人及其家属了解有关事故情况,以及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

事故发生的整个过程被一处居民楼安装的视频监控全程记录,老人被一男子驾驶两轮摩托车撞倒。随后民警又调取该公路的治安卡口的监控视频,又进一步辨清了肇事者的面貌特征及肇事车辆,最终锁定了卖酒镇平浪村的莫某为该事故逃逸案的嫌疑人。4月11日10时,莫某在其家中落网,并对该肇事逃逸案供认不讳。

新闻推荐

脱贫靠奋斗

兴业县城隍镇万安村村民黎祥进从贫困户“翻身”成为了致富带头人,这事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幸福不会从天降,脱贫还要靠奋斗。在玉林,像黎祥进一样,通过自己的刻苦努力、艰苦奋斗,最终实现脱贫致富的人不...

兴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兴业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关爱老年人2018-04-02 00:00
评论:(男子驾车撞倒老人逃逸被视频监控“逮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