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兴业新闻 > 正文

桂B车高速路腾空下桥 女司机还能站着打电话一名清洁工人在事故中受伤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7-11 17:57   https://www.yybnet.net/

扫描今报官方微信二维码,可观看坠桥视频 事故车辆冲破护栏,从数米高的高速路上跌落。 视频截图 事故中,桂B车被撞击得严重变形。视频截图

今报玉林讯(记者吕海锋通讯员徐荣彤宁妮)7月9日,一辆挂桂B牌照的白色小汽车由南宁往广州方向行驶,行至玉林市兴业县龙安镇柑坡路段时,车辆突然撞破防护栏,从六七米高的高速路上腾空而下,最终落在了村道上。包括肇事司机在内,该起事故造成两人受伤。

当天上午8时左右,玉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管理一大队接到报警。民警赶赴现场发现,事发点的高速道路右侧,一段钢质护栏已经断裂开,数百米外的前方,一辆桂B牌白色汽车落在村道上,整辆车被撞得严重变形,地面上还有血迹。

事发时一辆汽车的行车记录仪恰巧记录下了这惊险的一幕:桂B牌汽车冲开高速护栏,从桥上跌落在村道上,来了一个360°转体后才停下来,目测高速路和村道的高度差有六七米。当时村道上有不少过往人员,幸好汽车没砸中行人。

据了解,驾车者是一名女司机,车上无其他乘客。事发后,该女司机头部流血,但意识尚算清醒,能自己站起来打电话。另有一名高速公路的清洁工人在事故中受伤。女司机告诉民警,自己的记忆有些模糊,不懂车辆为何突然失控。

目前,两人均在医院接受治疗,暂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推荐

熊孩子们放假了 这些事情要注意

暑假来了,孩子们开启了“嗨皮”模式。在脱离校园安全监管,又缺乏家长时刻看守的情况下,孩子的安全问题也就显得格外重要。怎...

兴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兴业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桂B车高速路腾空下桥 女司机还能站着打电话一名清洁工人在事故中受伤)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