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兴业新闻 > 正文

失控货车撞向路旁施工人员 致一死两伤 肇事货车司机已被控制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7-28 11:59   https://www.yybnet.net/

货车冲下路基留在地上的车轮印

记者 覃乐维

晚报讯 昨天上午11时40分许,在柳北区沙塘镇北面约1公里的209国道附近路段上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行驶到该处时,冲向正在路旁工作的两名施工人员,并一路冲下路基,其中一名施工人员被冲下路基并被压在车底。事故发生后,120医务人员赶到现场对伤者进行检查,发现被冲下路基的施工人员已经不幸身亡,另有两人受伤,分别是另一名施工人员以及货车内的一名女子,所幸两人暂无生命危险。目前,涉事货车司机已被控制,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

昨天中午,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两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治疗,一名身穿绿色反光背心的中年女子一动不动地躺在路面上。经了解,这名女子姓陈,沙塘镇人,40多岁,是事故中不幸遇难的施工人员。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发生在209国道往沙塘镇方向车道上,该处为下坡路段。一辆货车位于该侧道路的路基下方,路基与路面约有5米高的落差,同时路面上还留有明显的车轮印,其走向指向货车所在方向。记者注意到,该侧路旁立着数根高约2米的钢管,不远处的地上还有两个黄色的头盔。

随后,记者了解到,陈女士和她的工友受雇在路旁搭建隔离围挡。现场,陈女士的雇主告诉记者,工人施工时,他们会要求工人戴头盔、穿反光背心,并且在施工路段上安放警示锥筒和警示牌。对于在路旁搭建隔离围挡这项工作,他们不允许工人走上机动车道进行施工。其间,记者在现场也看到了放置在道路上的锥筒以及写着“前方施工,车辆慢行”的警示牌。

当天下午,记者在柳钢医院见到了被送医的两名伤者,其中一名梁姓女子为涉事货车上的乘客。梁女士告诉记者,事发时货车突然失控左右摇摆,司机打方向盘、踩刹车试图控制货车,但没有任何效果。事故中,梁女士也受到了一些皮外伤。随后记者在骨科见到了死者陈女士的工友何女士,但对于事故发生时的情况,何女士称,因为事发突然,她已经记不清了。

(报料人黄小姐奖励30元)

新闻推荐

兴业县佛子岭村: 整村搬移猪场打造环保村

本报兴业讯佛子岭村是兴业县石南镇东龙行政村的一个自然村,该村地处南流江流域兴业支流定川江流域地带,全村共建设猪场69家...

兴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兴业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失控货车撞向路旁施工人员 致一死两伤 肇事货车司机已被控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