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兴业 > 正文

发生口角 3女拽倒骑单车女孩 被拽女孩右手关节处擦伤,目前双方已达成调解协议

来源:玉林晚报 2020-09-21 07:09   https://www.yybnet.net/

骑电动车的3名女子拉拽骑单车的女孩(视频截图)

本报讯(记者 李楷诚 通讯员 黎勇)9月6日,玉州区仁东镇发生一名骑自行车的女孩被3名骑电动车的女子从后面拉拽跌倒的事件。接到报警后,市公安局仁东派出所立即介入调查。17日,民警找到3名涉事人员。目前,双方已达成调解协议。

9月6日15时许,仁东派出所接到仁东镇某小学四年级女学生杨某(11岁)及其家属报警称,其在仁东镇大路社区李屋自然村路口骑自行车时,被共骑一辆电动车的3名女子拉拽后摔倒在地受伤。

接报后,仁东派出所马上开展调查。经连续多日查看视频监控、走访、摸排,民警确定兴业县龙安镇的黎某、卢某、黄某有重大嫌疑。17日下午,民警分别在兴业县龙安镇、玉林城区找到了黎某、卢某、黄某(均为13岁,其中两人读初中)。

经查,9月6日下午,黎某等3人在玉州区仁东镇与杨某因道路通行问题发生口角,之后黎某等3人驾驶电动车追上杨某,将其拉拽摔倒。事后经医院检查,杨某除了右手关节处擦伤外,其他无大碍。

因黎某等3人未达到治安处罚的责任年龄,仁东派出所依法对此事进行调解。经调解,双方达成调解协议,黎某等3人对杨某进行赔礼道歉,其监护人对杨某的医疗费做出赔偿。

目前,公安机关已责令黎某等3人的监护人加强对她们的管教。

新闻推荐

废旧猪场藏个制售猪油“黑作坊” 兴业多部门联合捣毁

本报讯(记者陈立萍通讯员庞悦甘斌成)日前,兴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群众举报,在兴业县山心镇对塘村某废旧猪场内存在非法加工...

兴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兴业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洗涤用品抽检2020-09-09 07:04
猜你喜欢:
评论:(发生口角 3女拽倒骑单车女孩 被拽女孩右手关节处擦伤,目前双方已达成调解协议)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