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兴业 > 正文

轿车逆行撞上路边货车 两车起火 事发兴业城区,所幸无人员伤亡

来源:玉林晚报 2021-04-02 07:32   https://www.yybnet.net/

事故现场

本报讯(记者 李楷诚 通讯员 杨壮龙 谭海杰)货车靠边停车准备卸货,不料被一辆逆行小轿车狠狠地迎面撞上,肇事小轿车立刻起火燃烧,司机跳车逃离现场。这一火灾3月31日凌晨发生在兴业县石南镇建设路,小轿车整车和货车车头都被烧报废。

当天1时41分接到报警后,兴业消防救援部门立刻组织人员前往处置。现场,一辆黑色福特蒙迪欧小轿车逆行状顶在一辆货车的车头上,蒙迪欧的车头已卡入货车车头里。大火将两车的车头包围吞噬,不断涌出滚滚浓烟,所幸车内无人员被困。

消防员第一时间铺设水带,架设水枪,用水枪对准失火车辆喷射,很快明火被扑灭。随后撬开车辆引擎盖、车门等,对阴燃部位浇水冷却,将堆积的货物逐一扒开,以防复燃。

据货车驾驶员介绍,事发时他将车停靠在路边等待卸货,自己在驾驶室里玩了10来分钟手机后,“突然一声巨响,车辆随即震动起来,手机都被震掉了。”下车后发现是一辆蒙迪欧撞上了自己的货车。

随后,消防员调取相关视频,还原了火灾的全过程:1时38分,快速行驶的蒙迪欧逆行撞上停在路边的货车,强大的撞击力将货车撞得往后移动了1米,两车车头瞬间燃起火苗且迅速蔓延,随后货车司机及一旁的市民拿来灭火器试图灭火,但无济于事。

目前,交警部门已介入调查。

新闻推荐

广西各地新兵分批启程赴军营

本报综合讯(记者/李贤)从3月16日开始,全区14个设区市的新兵分多个批次启程,开启军旅生活。据自治区征兵办负责人透露,广西新兵...

兴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兴业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轿车逆行撞上路边货车 两车起火 事发兴业城区,所幸无人员伤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