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闻 滕州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枣庄新闻 > 正文

醉酒男子骑车“游”高速被拦

来源:枣庄晚报 2018-04-12 10:39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记者 苏羽)近日,枣庄高速交警指挥中心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在枣木高速,发现一名醉汉骑着电动车摇摆不定地在高速公路上快速行驶,过往车辆纷纷减速避让,十分危险!”

接到指令后,枣庄高速滕南中队民警立即驱车去寻找这位“危险人物”。民警经过与热心群众联系确认骑车人位置后,终于在枣木高速S8314路段找到了这位骑车醉汉。当时骑电动车的醉汉已被热心群众拦截停在应急车道护栏边上,一辆辆汽车就从旁边飞快地驶过,随时都有发生交通事故的危险。民警赶紧下车并查看情况,看到有民警走过来,这位60岁左右的老汉还迷迷糊糊地问民警,“我怎么骑车到这里来了?”

民警通过老人的电话获知原来老人是外地人,在市中区永安乡一个工厂看大门,当晚自己喝点酒,在酒精的作用下就稀里糊涂地骑电动车上了高速,多亏了热心群众及时发现拦截并报警!为了避免在高速公路上发生意外,民警和热心群众一起将醉酒老人送回到住所。此时老汉也已经清醒了很多,不住地向民警及好心人表示感谢,并表示以后绝不会再发生此类事件。

新闻推荐

楼道养狗汪汪叫 半夜扰邻睡不着

晚报讯(记者董艳)家住薛城区的居民刘先生一家最近一段时间相当心烦。原来,刘先生的邻居在楼道内养了一只宠物狗,宠物狗不论白天夜里只要一有点动静就叫个不停,刘先生一家常常半夜被吵醒。为此刘先生曾...

枣庄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枣庄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扶贫车间助脱贫2018-04-12 06:18
猜你喜欢:
评论:(醉酒男子骑车“游”高速被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