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闻 滕州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枣庄新闻 > 正文

71岁辽宁老人寻失联39年老战友 谢秀顺老人您在哪里?

来源:枣庄晚报 2018-05-23 10:16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记者 王正)“您好,我受人委托想借助《枣庄晚报》来寻找一位老友……”近日,辽宁省沈阳市读者王策打来电话表示,想帮助老战友董云才寻找枣庄的老战友谢秀顺,虽然彼此失联39年了,但董云才甚是想念老战友,如果有可能,希望能见上一面。

“委托我的老战友叫董云才,今年虚岁71,家也在辽宁。我们在一个战友群里,正好看到了他在寻找老战友,我就在网上和他聊了聊,想和他一起寻找。他发布了很多寻找战友的信息,但一直没有回信。他要寻找的这位战友是枣庄人,我在网上一搜,找到了你们的联系方式,希望你们能帮忙寻找一下,圆我老战友的梦。”王策说。

随后,记者通过王策联系到了董云才,董云才十分激动地说:“太好了!有你们的帮忙,就有希望找到他了!”据董云才介绍,他是1968年从吉林省敦化市入伍,在辽宁省本溪市原64军190师炮兵团二营任炮技师,转业到沈阳市工作,直到退休。

董云才寻找的这位老战友叫谢秀顺,是枣庄人。1963年从山东省潍坊市入伍,成为炮兵团后勤军械助理员。“我们一起相处了十多年,不仅是战友、工友更是朋友!我还记得他有一儿一女,女孩小名叫小红,当时我们两家关系非常好。1981年左右,听说他转业回到了枣庄市司法部门工作,之后便再也没有联系了。”董云才激动地说,“老战友谢秀顺比我大5、6岁,今年也得76岁左右了。现在很挂念曾经朝夕相处的老战友,如果能联系到他,我一定要与他见上一面,好好叙叙那一段情义!”

虽说是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但战友情却是情比金坚。在此,希望有认识谢秀顺老人的读者能够与我们联系。

新闻推荐

全方位构建工匠精神培育体系

本报讯5月11日,由山东省文化素质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枣庄职业学院承办的全省职业院校劳模和工匠精神培育经验交流会...

枣庄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枣庄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71岁辽宁老人寻失联39年老战友 谢秀顺老人您在哪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