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闻 滕州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枣庄新闻 > 正文

“伏”来到,羊肉吃个够 台儿庄祥和庄园第二届伏羊节开幕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7-19 12: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枣庄7月18日讯(记者张琪)17日,是进入三伏天的第一天,酷暑难耐的生活悄然到来。在枣庄台儿庄古城的祥和庄园,举行了一场盛大的“伏羊宴”,还拉开了伏羊节的序幕。

17日,2018台儿庄古城祥和庄园第二届伏羊节在一阵锣鼓声中拉开帷幕,舞蹈、歌唱、变脸等形式的文艺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并把活动推向高潮。

伏羊节以肉为主,活动现场,祥和庄园生态餐厅厨师长李辉带领他的团队,一起为慕名前来的游客准备了丰盛的全羊宴,现场座无虚席。新鲜的羊肉加上大厨们的精心烹饪,每一道菜都让游客们赞不绝口。从外地赶来的李女士说:“知道有这样的活动便来了,羊肉汤真的很好喝,又鲜又香。”据李辉介绍,本次伏羊宴共准备了20天左右的时间,准备了200多只爬山羊。

新闻推荐

抓重点 补短板 强弱项 薛城综合整治枣庄西站区域环境

本报薛城讯为提升城市形象,擦亮城市窗口,近日,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借创卫之势通过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的方式,将执法、环...

枣庄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枣庄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山里红舞蹈队2018-07-19 10:30
猜你喜欢:
暑运学生流2018-07-18 00:00
烈日下的坚守2018-07-18 10:19
评论:(“伏”来到,羊肉吃个够 台儿庄祥和庄园第二届伏羊节开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