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闻 滕州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枣庄新闻 > 正文

薛城大力推进县乡公路改造工程

来源:枣庄日报 2018-11-14 09: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薛城讯 今年以来,薛城区大力推进县乡公路安防和危桥改造工程,全面落实年初惠民承诺,确保群众出行安全畅通。

薛城区在完成县乡公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基础上,按照专业排查、专业设计、专业施工的要求,投资450余万元完成505公里村级道路安防工程,安装波形护栏12300余米,安设道口桩4500余根,划设斑马线及其他标线2800平方米,安装轮廓标1200米,安装黄闪灯12处,安装各类警示、指示标志800余块,划设标线91公里,安装减速丘1400余米,设置震荡减速带220平方米,改造防撞护栏900余米。

加大投入持续开展危桥改造工程,投资200余万元完成徐村桥(14.1米)、中陈郝桥(20.5米)、潘楼桥(15米)、潘楼西桥(13米)、斩庄北桥(30米)、东界沟桥(17.5米)等6座危桥改造,还有2座正在紧张推进之中。

按照养护管理主体责任划分,由该区交运局及所属镇街分别做好县道及乡村道路安防设施的长效管养工作,形成农村公路安全隐患动态排查整治机制,确保农村公路安全畅通。(记者 苏兢 通讯员 李荣祥)

新闻推荐

从吃饱到吃好,再到营养健康 一口铝锅见证餐桌变革

蒸馒头,蒸萝卜卷……说起林女士家里那口用了近50年的大铝锅,当年一家人经历过的日子仍历历在目。如今几十年过去了,一家人的...

枣庄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枣庄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薛城大力推进县乡公路改造工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